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漫畫-Skwisgaar的真心話

+ Metalocalypse二次創作
+ CP:skwisgaar X toki
+ 取向:全年齡

第一次畫的Metalocalypse同人漫,

當時一直在研究怎麼用美式漫畫的風格表現日系少女漫畫的氛圍........。
實驗結果.....還真有難度啊XDDD

話這篇的時候我大概看到S02E19的地方。




最後一格的Mordhaus不是我畫的XDDD

8 則留言:

  1. skwisgaar X toki阿WWWWWWWW <3
    大人畫的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最近忙,現在才回復,不過還是感謝支持,有空我還會再畫的^^

      刪除
  2. 這篇超甜超喜歡~~畫超好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你好, 國外的FB角色Skwisgaar想要看這一篇的翻譯 我想幫忙翻 但認為需徵求您的同意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沒問題!!盡量翻吧,要轉貼也行,只要標明出處還有我的簽名檔就OK。抱歉,因為工作忙,拖了快一個月才回^^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