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Aria 714-STD電吉他 開箱文

這幾天到蘆洲某家知名樂器行買了這把電吉他,
Aria 日本的牌子,
小搖座,
拾音器 單單雙,
琴身是赤楊木。

第一次買到的時候的第一個想法......電吉他還真是有夠重的哩XDD

而且拿到手上才發現自己個子有多矮,
相比起來吉他好大一把XDDD
要買的當下就讓我開始質疑....我真的要買嗎???????
這麼重又這麼大一把,
而且一撥弦,
整支吉他共鳴時散發出來的震盪像一隻狂野難以訓服的野獸,
還有我原本要買白色的,
但白色的賣完了,
這下真的讓我很質疑我到底要不要買,
但我老姊表示她大老遠陪我一起來就是要有抱而歸,
如果空著兩串蕉回家,
那她會為了白跑的這一趟而感到火大!?
再加上我想買電吉他已經很久了,
難道就要在這放棄嗎?
而且在我決定付帳前,
老姐她本來沒打算買的人,
盡然先到櫃檯付帳買了一把Gibson 副廠的烏克麗麗,
而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怕到時侯沒車回基隆,
於是最後決定還是買了......



當我回到家還在質疑......我真的能駕馭這隻野獸嗎!?
但後來又想想,
都已經買回來了,
時間會磨合一切的,
就讓我把這隻狂野難訓的野獸好好的調教一番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